博客年龄:12年6个月
访问:?
文章:10篇

咖啡味的爱情

2012-04-25 09:59 阅读(?)评论(0)
 咖啡味的爱情

­

   最近和一位很要好的朋友去咖啡馆、他点了一杯黑咖啡轻轻的喝了一口然后闭上双眼细细的品位着...良久、  他突然睁开眼凝视着我,用很有磁性的声音对我说;我觉得咖啡的味道就像爱情!我不禁哈哈大笑,喝咖啡能喝出爱情味来,你算是古今第一人了!他却摆出一副很认真的样子。他说他结婚8年、初见爱人还真有些不以为然,她矮矮的身材胖乎乎的走起路来像只企鹅,说话还时不时的带上一句口头禅“你去死把”。真让人不耐其凡呀。当初为了完成父母的心愿也就勉强认栽了!没想到相处这么多年我反而对她有了好感,现在我每天下班回去如果看不到她像企鹅一样在家里走来走去,听不到那不太动听的“你去死把”我就会觉得不自然,换句话说也就是我已经接受了她。那就是说你已经爱上她了?她是你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了?我反问;他低下头沉思了片刻说,“恩.算是把。就象这咖啡、你第一次喝它就会觉得很枯涩,是一个很不讨人喜欢的东西,当你接触多了就会发现它很特别,你开始细细的去品味它,于是你会感觉到它的枯涩是一种独有的味道、是一种魅力!而这种魅力会完全占据你的味觉,入浸你的脑细胞,最终让你无法忘记而时时去品味它”。我想我能理解他的感受,这也是所有咖民的感受把、严格的说这种感觉叫做“习惯”、久而久之就会形成依赖。世间每件事物都有他存在的意义、也都有他自身的特稚,如果你看到了或体会到了他这一点那就叫做魅力了!咖啡是这样人何尝不是这样呢,当你和他(她)相处久了你就会习惯他,然后你就会感觉到他的特稚和魅力....而最终成瘾

  最后修改于 2016-12-14 16:15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